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14日下午300在创新创业学院党员活动室,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以“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戎同志主持。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后,同志们给柯江峰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鲍锐娜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诵读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党章内容。为深化党章学习,余松林同志带头解读了共产党员100条禁令的内容。


学习研讨环节,各位同志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气氛热烈,形式活泼。王艳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在联系实际谈感想时,王艳丽表示,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对指导自己的双创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要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大力宣扬传统文化,向青少年传递文化自信。李文静同志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在联系实际谈感想时表示,“既要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建立良好信访秩序,确保社会稳定”的信访精神。随后,马戎同志和余松林同志分别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九个一”实践活动情况。柯江峰同志介绍了深入学习领会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和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条例。

活动最后,马戎书记布置了本月党建品牌“双带促双创”——“党员带头促创新,党支部带头促创业”的工作重点:成功举办SYB师资班。6月份机关第十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