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74


6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6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广兵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刘广兵同志代表党组织向丁桂兰、李洁、姜杭等三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和寄语,李洁等同志深情表达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刘广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在支部特色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力讲环节,姜杭同志以《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为题,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意义,鼓励大家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廉政教育环节,蒋雨旺同志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中引用的名言警句“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原典和释义,并结合近期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增强依法执教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支部副书记刘广兵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提醒大家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九个一”活动,深入服务联系对象,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