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九个一”工作安排,2022616日,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领组织部班子成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就经费使用、图书购置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设施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洁部长现场就部分意见作出回应,并承诺后续会及时将师生提出的意见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推动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表示会配合学校进一步收集整理师生诉求,形成民生实事项目清单,针对问题拟定有效措施,一一落实,评估时效,建立长效机制。

此次实践活动,校、院领导和党员干部通过调研座谈,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呼声,以实际行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下一阶段实践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