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在档案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的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冯文娟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完成交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过好“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体会,她表示将会结合档案馆工作,努力锻炼应对工作中的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本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实践创新,脚踏实地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接着,钱靖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等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最后,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校建校 50周年,结合本职工作,或是谈了校庆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的感受,或是分享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和身边见闻,通过思想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一种爱校荣校情怀。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如何传承湖北师范大学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进行了深度诠释,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